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明溪县破获首例跨国邮寄毒品案

2020-10-28 14:37:32  杨琦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8日讯(通讯员 杨琦斌)10月15日,明溪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根据情报线索,在明溪城区内抓获一名利用邮递渠道跨国走私毒品的犯罪嫌疑人陈某,查获国家管制精神类药品芬特明23.8克,破获明溪县有史以来首例跨国邮寄毒品案。

经审,陈某主动交代,其在明知芬特明是处方药的情况下,仍然抱着侥幸心理,通过在韩国的亲友代购上述药品,并伪装成维生素、减肥药混入方便面及饼干包装内,以邮递渠道方式寄回国内。由于芬特明是我国法律规定管制的二类精神类药品,通俗来说就是毒品,因此陈某涉嫌走私毒品罪,目前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