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梅列法官巧用电话促执行

2020-10-28 14:41:18  田加溁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0月28日讯(通讯员 田加溁)10月21日,三明市梅列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凌晨突击寻找被执行人倪某下落,最终通过电话连线,倪某当即将拖欠连某的赔偿款全额付清,成功执结一起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案。

据悉,连某受雇于倪某从事泥水工作,2018年5月4日,连某在受雇期间不慎锯伤右小腿,经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二审判决,倪某应于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向连某支付赔偿款38132.19元。判决生效后,倪某仅支付了20000元,剩余款项迟迟未付。无奈之下,申请执行人于2020年10月9日向梅列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法院依法向倪某送达执行通知书要求其限期履行,但倪某仍未履行。2020年10月21日,梅列法院组织执行干警进行凌晨突击行动,直接前往倪某家中。经多方查找,执行干警通过电话联系上倪某,倪某当场向申请执行人连某支付了剩余的赔偿款。

近年来,三明市梅列区人民法院积极开展涉民生突击行动,不仅顺利帮助申请人讨回赔偿款项,同时也对拒不配合的被执行人产生一定震慑作用,有力提升了司法公信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