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垃圾处理场垃圾乱排?三明三元区生态环境局回复

2020-10-28 16:09: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8日讯 “所经之处污水恣意横流,臭气熏天……”近日,有网友通过东南网《直通屏山 省委领导留言板》反映,称三明市三元区莘口镇垃圾处理场(沙阳村往龙泉方向约两公里处)排出的废水没有经过任何处理,直接排放到公路上,希望相关部门及时处理。【留言详情】为此,三明市三元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工作人员会同三元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莘口镇政府前往核查处理,并作出回复。

三明市三元区生态环境局表示,经现场了解,网友所指的“垃圾处理场”实为位于三元区莘口镇沙阳村阳平街16-14的署沙阳垃圾中转站,由于莆炎高速建设施工,该路段工程施工车辆来往频繁,导致路面负重开裂,进而致使该垃圾中转站预埋在该路段的污水管道下沉渗水外溢。目前,三元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已对排污设施及周边沟渠等进行清掏、疏通,对排污管道口进行封堵,并组织施工队伍对排水系统及新排污管线进行抢修改造,近期可完成修复工作。(东南网记者 刘惠萍 整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