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11月1日,此路段将双向封闭施工,注意绕行

2020-10-28 16:32:40  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0月28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今日,东南网记者从福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三明高速公路支队获悉,11月1日6时至18时将对长深高速畔溪枢纽附近路段进行双向封闭施工,具体公告如下:

为确保莆炎高速三明段新建工程顺利实施,因架梁施工需对长深高速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2020年11月1日6时至18时

二、管制地点:长深高速3011km+420m至3011km+480m(长深高速畔溪枢纽附近路段、双向封闭施工)

三、管制措施:

(一)长深高速沙县、三明往永安、明溪方向的车辆,提前从三明南收费站下高速转国、省道通行;同时禁止往永安、明溪方向的车辆从三明南收费站上高速。

(二)长深高速永安往三明、沙县、明溪方向的车辆,提前从贡川收费站下高速转国、省道通行;同时禁止往三明、沙县、明溪方向的车辆从贡川收费站上高速。

(三)莆炎高速明溪、吉口往三明、沙县方向的车辆,提前从岩前收费站下高速转国、省道通行;同时禁止往三明、沙县方向的车辆从岩前收费站上高速。

管制期间,如遇恶劣天气等不可抗力因素造成无法施工的,工期顺延。请过往车辆途经上述路段时,注意观察路面交通提示标志,严格按标志提示信息通行,自觉服从现场管理人员引导和指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