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号外!《档案见证》栏目今日正式上线

2020-10-29 16:39:26  蔡晓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档案见证

东南网10月29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历史无声,档案有痕。为深入开发档案信息资源,讲好档案故事,让档案更加鲜活起来,三明市档案馆与东南网三明站创新性地开展新媒体全平台合作,共同打造档案文化类栏目《档案见证》。该栏目旨在以三明历史档案为载体,创新宣传形式,推出一批有档案特色、有社会影响力、为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档案宣传精品力作,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三明市档案馆、东南网三明站将在官方网站、“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平台开设“档案见证”常态化专题栏目,及时宣传档案部门贯彻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的新举措、档案工作服务社会的新成绩、档案工作者投身现代化建设的时代精神;透过档案讲好三明故事,借助翔实的档案历史打造“线上档案馆”,运用音视频、图文、H5等新技术新产品,揭秘有关档案并进行深度解读与内容延伸,让档案不再沉静于历史中,使得档案有声有色,出新出彩,呈现给网友更加丰富多彩的视觉享受。

据悉,《档案见证》栏目于今日(10月29日)正式上线,每个月发布一期。

首期,三明市档案馆与东南网三明站精心准备了一组反映三明旧貌新颜的图片,通过《一组老照片带你看三明》,让档案带着我们走进时光,拾捡散落的记忆。点击阅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