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警示!三明一男子骑车身亡!驾驶请减速让行

2020-10-29 10:38:50  刘惠萍 蓝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9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 通讯员 蓝萍)针对福建永安易通物流有限公司存在的安全隐患,10月23日,永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约谈了该公司负责人孙经理。孙经理表示,将进一步健全公司安全管理制度,同时加强对驾驶员的安全教育警示工作。

4bff367beb92e47c08ffaad419fe88d.jpg

约谈该公司负责人。永安交警供图

据了解,今年3月3日,福建永安易通物流有限公司驾驶人江某驾驶闽GA39**号重型货车由漳平往永安方向行驶,行驶至永安307省道270KM+200KM交叉路口路段左转弯时,与从永安市区往岭头村方向行驶、由肖某驾驶的闽GLH6**号二轮摩托车相撞,造成肖某受伤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2a1f459dc685b25f8afa8051a7370fa.jpg

事故现场。永安交警大队供图

经调查,该起事故是双方当事人的过错造成,江某驾驶机动车行经事故路段左转弯时,未让直行车辆先行,导致事故发生,应负事故主要责任;肖某驾驶机动车行经事故路段未降低行驶速度,应负事故次要责任。

6月29日,江某因犯交通肇事罪被永安市人民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缓刑一年,7月3日,吊销其驾驶证。

三明交警提醒广大网友,驾驶机动车通过交叉路口时,应当按照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标线或者交通警察的指挥通过;在没有交通信号灯和交通标志标线的交叉路口,应当减速慢行,礼让行人,注意观察周围车辆,让优先通行的车辆先行,保证行车安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