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破获一起特大网络售烟案 抓获涉案嫌疑人27人

2020-10-29 10:40:27  陈美派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9日讯(通讯员 陈美派)2020年10月13日至14日,在省公安厅直接领导下,在省烟草局稽查总队和漳州公安部门的大力配合下,三明市公安、烟草联合专案组会同长驻打假队230余人分二十组,在云霄、佛山、揭阳、潮汕、泉州多点行动,成功破获大田“2019.9.30非法经营网络售烟案”。

据悉,本次行动聚焦摧毁云霄假烟收单平台,实现从网上接单至网下销售全链条打击,从13日至14日在云霄县破获两个接单平台据点,在云霄、广东等地查获存储、包装、中转、寄递涉假窝点14处,抓获涉案嫌疑人27人,查获中华(软)、云烟(紫)等品牌违法卷烟近5000条,现场实物货值200余万元;查扣接单作案工具笔记本电脑、手机50余台及大量其他涉案物品。

目前,案件由公安机关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