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华润集团秘书长蓝屹一行到清流考察调研

2020-11-02 09:01:06  杨 颖 赵小明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31日,华润集团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蓝屹,华润江中党委书记、总经理卢小青,华润集团办公室副主任魏耀东一行深入清流县考察调研。市领导林兴禄、黄鹤麟、翟超等陪同调研或参加有关活动。

考察中,蓝屹一行先后来到嵩口镇、林畲镇,深入沧龙村灵芝种植(仿野生)基地、毛泽东旧居、石下村乡村振兴示范点、林畲桂花园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等方式详细了解清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三明市、清流县相关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蓝屹一行听取了三明市基本情况、清流县情及特色产业发展情况介绍,双方就农副产品进入华润万家超市、加快发展中药材生态种植、天芳悦潭疗休养基地建设、加快工业产业发展、推进公建项目提升改造、共建清流“红旗小镇”、建立人才双向培养交流机制、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蓝屹表示,清流的生态环境和自然资源给华润集团留下了美好的印象,通过实地考察,华润集团对清流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合作领域契合集团的战略投资方向,华润集团作为清流县的对口帮扶央企,将进一步发挥集团的长处和优势,与清流深入对接,携手挖掘地方优势产品,积极探索更加高效有力的交流合作举措,助推清流经济社会的发展,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共同推进项目早落户、早建设、早见效。

(三明日报清流记者站 杨 颖 通讯员 赵小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