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尤溪这条公路有新进展

2020-11-02 16:32:25  蔡晓卿 陈道波 陈振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人们正在进行挡墙、高边坡的施工。陈振鹏 摄 

东南网三明11月2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 通讯员 陈道波 陈振鹏)国省干道S215联三线联建至玉池公路项目是三明市尤溪县今年重点建设项目之一。连日来,天气晴好,项目部以“百日攻坚”活动为契机,统筹安排,加快推进。

工人们正在进行挡墙、高边坡的施工。陈振鹏 摄

在尤溪县西城镇玉池村,玉池加油站已完成拆迁,另一侧工人们正在进行挡墙、高边坡的施工。

项目经理张德球说,整个一标段全长1.53公里,目前主要建设有解建1号桥、解建2号桥,还有玉池口的挡墙、高边坡和涵洞等附属构筑物。

国省干道S215联三线联建至玉池公路项目建设现场。陈振鹏 摄

今年初因疫情,项目进度受影响。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眼下项目部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加快推进。

张德球介绍,目前桩基完成了20根左右,挡墙完成5000方左右,涵洞完成两个,填方完成了约25000方,高边坡开始施工。

据了解,S215联三线联建至玉池公路位于西城镇,起点位于联建村,与规划国省干线S215联三线相连接,同时与西城迎宾大道相交,经解建村、红土地开发区,下穿向莆铁路后,跨过青印溪,途经玉田口新村,与省道304相交,终点位于玉池村。该路线全长2.314公里,采用二级公路、设计速度60km/h标准建设,路基宽分别为28米、21米,路面结构为沥青砼路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