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大田警方撒网查缴非法枪支,消除辖区安全隐患

2020-11-04 16:14:58  涂智靖 余孟孙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收缴现场 余孟孙 摄

东南网三明11月4日讯(通讯员 涂智靖余孟孙)11月1日,三明市大田县公安局建设派出所连续破获2起非法制造及非法持枪案件,抓获郑某、林某等多名犯罪嫌疑人。

收缴现场 余孟孙 摄

今年来,大田县公安局治安部门结合辖区实际,灵活部署卡口,常态开展围、追、堵、截工作,给存在侥幸心理的玩枪者布下天罗地网,大力收缴非法枪支弹药,彻底消除隐患。全县共破获涉枪案件16起,收缴各类枪支36支,子弹817发,共抓获涉枪犯罪嫌疑人18人,均来自改制、私藏被群众举报及非法狩猎钻到警方布“网”的对象。相关犯罪嫌疑人员均被依法严惩。

民警清点枪支 余孟孙 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