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领导检查指导第十六届林博会筹备工作

2020-11-05 08:55:50  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4日,市委书记林兴禄、市长余红胜到三明会展中心检查第十六届林博会筹备工作,市领导王进足、张元明、王锡章、郑剑波参加。

市领导走进林业生态文明展示区、绿色三明展示区、各县(市、区)展馆、道地药材“明八味”展示馆、绿色金融超市、茶产品展区展馆、海峡两岸特色小吃展等展区展馆,仔细察看参展展品、展位布设等情况。市领导强调,要精心组织展示展销,立足各地实际,展示地方特色,通过展会平台展示好三明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深化林业改革、推动两岸乡村融合振兴、培育文旅康养产业、打造特色农业品牌、创新绿色金融产品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效。要加强安全保卫,做好消防、交通、人员疏散等工作,排查安全隐患,完善应急预案,确保林博会圆满成功举办。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