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推出“叫醒服务” 被窝里堵老赖

2020-11-06 17:05:21  蔡若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1月6日讯(通讯员 蔡若琪)11月5日清晨,三明市将乐县人民法院值班干警接到兄弟法院的协助请求,称发现吴某于11月5日凌晨入住将乐县某酒店。接到请求电话后,执行干警火速赶往被执行人吴某入住的酒店,“叫醒”被执行人。

据悉,在石狮某贸易公司与吴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中,法院判决吴某清偿该公司100万余元货款。判决生效后,吴某一直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该贸易公司便申请了强制执行,但吴某一直处于“失踪”状态,不见踪影,且未查控到可供执行的财产。当吴某于11月5日入住将乐某酒店,终于让隐匿多时的吴某浮出水面。

“谁呀。”吴某打开房门,看着眼前的法院干警一阵发愣,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住个酒店就被找到了踪影。核实完吴某身份信息后,将乐法院执行干警将其带回法院。在将乐法院,吴某表示,其目前无法偿还货款,最终兄弟法院依法对被执行人吴某作出拘留15日的决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