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省领导到三明调研

2020-11-07 17:17:49  林芳芳 陈诗宇 许 琰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5日至6日,副省长崔永辉一行,先后到三元、沙县等地,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调研森林康养产业发展、农业科技发展等工作。市领导郑剑波参加调研。

崔永辉实地察看了格氏栲国家森林公园,详细了解格氏栲森林康养基地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持续提高生态保护意识,完善生态保护基础设施,提升生态保护管理能力和水平;要大力挖掘生物科研价值,依托丰富的森林资源,坚持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格氏栲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在三明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新品种展示中心和农科院文明建设展览馆,崔永辉深入了解我市农业科技创新、应用、推广及服务“三农”等情况。他充分肯定市农科院以农业科技带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工作成效,强调农业科技创新要牢牢扎根大地、扎根农民,充分发挥平台与科研优势,持续加强科研成果转化应用;要加强科研文化建设,弘扬艰苦奋斗精神,营造良好科研环境,促进科研成果产业化平台建设;要注重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研发能力,以科技创新推动特色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林芳芳 陈诗宇 许 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