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进圩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普法宣传

2020-11-09 17:30:00  蔡若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1月9日讯(通讯员 蔡若琪)“电信网络诈骗往往伪装成中奖电话、公检法电话等方式实施诈骗犯罪活动,老年人对这种新型犯罪方式了解不多,防范意识不强,很容易成为这类犯罪的受害群体。”11月9日,三明市将乐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团队干警走进南口镇圩场,向过往村民细致讲解识别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法律常识。

活动现场,该院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展板宣传、悬挂横幅等方式,耐心为村民们答疑解惑,并结合将乐法院近期审理的典型案例,向村民生动展示该类电信诈骗犯罪活动的严重危害,提醒村民们筑牢防范意识,抵制犯罪活动,守护财产安全。

据悉,将乐法院坚决依法从严惩处电信网络诈骗类犯罪,并积极开展“以案释法”主题普法宣传活动,为守护群众财产安全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