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林博会举办专场商贸对接会

2020-11-10 09:08:41  黄宝琴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7日,林博会经销商专场商贸对接会在三明会展中心举办。20多家供应商和50多家经销商、采购商参加对接会。

会上,供应商逐一介绍了公司情况,推介公司特色产品。现场自由对接过程中,不少采购商、经销商与供应商交流后,互留联系方式,准备进一步对接洽谈。

会上,来自福州的供应商潮歌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我市经销商福建省阿妹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了续约合作签约仪式。

“我们的产品遵循古法制作,富有特色。此前,双方已有一年的友好合作,产品销量不断提升,所以才决定在林博会上续约合作,让我们的产品不断走进三明的千家万户。”潮歌生态公司副总经理章其岗说。(本报记者 林思雨)

又讯 11月8日,林博会烹饪专场商贸对接会在三明会展中心广场活动区举办。20家参展商和50多家采购商进行了洽谈对接。

会上,三明市农旺笋业有限公司、清流县嵩溪镇鑫牌豆腐皮厂等参展商代表围绕各自产品的特点、优势、新工艺技术等内容,向各地酒店、餐饮公司、烹饪协会代表进行了推介,旨在通过烹饪专场商贸对接平台,将优质品牌与渠道商、零售商对接起来,让采购商、参展商在良好的环境中加强沟通,实现共赢。

“这是我第16次参加林博会,主推生烤笋干。生烤笋干采用了颠覆传统笋干制作的新工艺、新技术,具有鲜、快、脆、香、聚等特点。去年,借助林博会这个平台,我们已将产品远销澳大利亚,希望今年能够让更多人知晓我们的产品,进一步扩大我们的销售网络。”三明市农旺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邓顺材说。

(三明日报记者 黄宝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