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7 11:36:00  吴舒婷 陈显跃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7日讯(通讯员 吴舒婷 陈显跃11月16日,三明将乐县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大会组织全院干警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上,党组书记、院长王文光围绕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和重要特征,“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以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几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宣解读和深入阐释。

王文光院长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全院干警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联系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认真谋划推进司法改革进程,着力提升本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要狠抓审判执行工作质效提升,确保如期完成年度各项指标任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司法应对,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不断提高司法公信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