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开展平安建设法治宣传活动

2020-11-18 14:38:28  蔡若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1月18日讯(通讯员 蔡若琪)为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进一步推动社会综合治理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社会治安人人满意的浓厚氛围,11月18日,三明市将乐县人民法院组织青年干警走进乡镇开展平安建设法治宣传活动。

fd0f573d1e376996b6a465e4e9e8dd6.jpg

干警向群众发放法治宣传资料。蔡若琪 摄

活动现场,该院干警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法律咨询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介绍了该院在平安建设、打击犯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范和化解矛盾纠纷、法治教育等工作中的举措和成效,并在现场宣传了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民法典》等法律知识,吸引了大批群众的关注,扩大了平安建设宣传的影响力,取得了良好的法治效果。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次,为维护社会稳定、推进平安建设提供有力地司法保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