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清流法院组织法警督导加强法庭安保工作

2020-11-20 11:47:20  刘清文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image.png

法院干警对安保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刘清文 摄

东南网11月20日讯(通讯员 刘清文)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法庭安保工作, 11月18日,三明市清流法院法警队组织干警到嵩溪法庭、灵地法庭对安保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法警队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嵩溪、灵地两法庭安检员的工作落实情况,并对安全检查规范化流程进行示范;对整个安检场所装备进行检查,现场演示当出现突发情况后警用装备的正确使用方法,并指导安检员如何应对突发情况的发生。法警队负责人要求法庭安检员持续规范安全检查,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严格遵守安检流程,最大限度地发挥日常安全检查效能,保证审判工作安全和办案区正常工作秩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