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梅列法院:诉前调解,化服务合同纠纷

2020-11-23 11:37:34  张亚运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3日讯(通讯员 张亚运)近日,三明市梅列区人民法院成功诉前调解一起服务合同纠纷案,双方自愿达成调解协议。

据悉,原告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被告某置业有限公司服务合同纠纷一案中,双方签订代理销售服务合同,约定由原告为被告开发的项目提供客户推介服务,被告某置业有限公司则按照约定比例计付服务费用。协议签订后,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依约提供项目推介服务,并取得被告某置业有限公司授权代表核对确认后签署的成销确认单、佣金结算明细表等材料,但某置业有限公司未按约支付已达结算标准的服务费用,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遂向法院提起诉讼。

承办法官了解上述情况后,考虑原告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厦门,为缓解当事人“诉累”困境,建议原告走诉前调解,其表示同意。承办法官立即通过电话组织双方当事人进行沟通协调,最终,双方就服务费金额及支付时间达成调解协议。

今年以来,三明市梅列区人民法院通过出台护航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二十条措施和应对疫情“十条措施”,推行企业“白名单”制度等举措,积极贯彻落实“六保”“六稳”工作,有效减轻了企业经营压力,司法护航企业行稳致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