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尤溪这所幼儿园预计12月下旬主体封顶

2020-11-25 11:13:12  蔡晓卿 黄上升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人们正忙着绑扎钢筋、装钉模板、检查布筋、浇水养护等工作。黄上升 摄

东南网11月25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 通讯员 黄上升)时下,在三明尤溪县第四实验幼儿园项目建设工地上,工人们正忙着绑扎钢筋、装钉模板、检查布筋、浇水养护等工作。

工人们正忙着绑扎钢筋、装钉模板、检查布筋、浇水养护等工作。黄上升 摄

经历2个多月的攻坚鏖战,该项目已完成二层梁板混凝土浇筑任务,投资600多万元,完成年度投资约51%。

尤溪县第四实验幼儿园项目建设现场。黄上升 摄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进行三层梁板混凝土浇筑,预计12月下旬主体封顶。该项目建成后,共设12个教学班、新增学位360个,将满足西城镇光林村及周边幼儿入园需求,为该片区幼儿创造更优质的成长环境,进一步助力尤溪县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

尤溪县第四实验幼儿园项目建设总投资2300万元,总用地面积12402.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240.09平方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