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菊韵洋溪”洋溪镇2020年菊花展免费向市民开放

2020-11-25 11:30:37  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走入其中,将花海点缀的生动活泼 洋溪镇人民政府供图

活动现场。洋溪镇人民政府供图

东南网11月25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一菊绽放半城醉,此时的洋溪镇,呈现出一片绚烂的菊之色。“菊韵洋溪”洋溪镇2020年菊花展已于11月21日揭开面纱,姿态万千的菊花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观赏。本次菊花展免费向市民开放,展出时间持续至2020年11月29日。

尽显菊花傲霜气节之美。洋溪镇人民政府供图

活动当天,各色菊花在阳光下争奇斗艳,吸引不少市民前来观赏、拍照。走入其中,将花海点缀的生动活泼。菊花争奇斗艳,大的像彩球、小的像盏盏精巧花灯。回归自然园林山地,尽显菊花傲霜气节之美,随手一拍,便留在这绚丽的美艳大片里,营造绚丽的菊海氛围。

各色菊花在阳光下争奇斗艳。洋溪镇人民政府供图

各色菊花在阳光下争奇斗艳。洋溪镇人民政府供图

洋溪镇位于三明市区东北部、毗邻陈大镇、大洛镇,距市区及沙县城区均为15公里,车程10分钟,是国家级生态镇、省级文明镇、省级爱国拥军模范镇、省级农村宣传文化示范镇。

洋溪镇合理利用现有资源,突出地方特色,注重文化传承,镇域内青山环抱,竹海飘香,随处可见一幢幢古色古香的骑楼,房前屋后青石板路、水泥路相间,古朴新韵相融合,承载着几代人的儿时记忆。

在洋溪,还可以逛圩场,品尝洋溪三宝,豆腐、烧饼、面条等特色美食。各种旅游体验项目,也让洋溪逐步成为周末市区周边市民的休闲旅游集聚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