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三元法院夜间开展平安建设普法宣传活动

2020-11-27 15:55:41  张帆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元法院夜间开展平安建设普法宣传活动

东南网11月27日讯(通讯员 张帆 文/图)“小伙子,吃饭了吗,快进来一起吃点吧,这大晚上的刚下班又挨家挨户地做宣传,辛苦你们了。”“谢谢大爷,我们都吃了,刚刚提醒您的可千万记好了,遇到中奖电话、推销短信这样的事一定要多长个心眼,咱们市区已经出现多起电信诈骗的案例了。”

近日,三明三元法院组织干警深入辖区村居社区开展平安建设普法宣传活动。干警们针对晚饭时间居民普遍在家的特点,通过入户走访、发放普法宣传材料等方式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范电信诈骗等法律知识,同时针对群众反馈的问题进行答疑释法,提升平安建设实效。

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材料200余份、普法宣传纪念品80余份,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6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