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第十届海峡两岸曲艺欢乐汇在永安举办

2020-11-29 11:27:10  陈登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3日至26日,由中国文联中国曲协、福建省文联共同主办的第十届海峡两岸曲艺欢乐汇在永安市举办。

活动由两场展演展示、一场座谈研讨、一场纪念展览、一次名家讲座和一次采风活动构成。活动中,“守望相助,携手前行”海峡两岸曲艺欢乐汇十周年纪念展览现场展出240幅照片,一帧帧光影重现了十年欢乐汇的精彩瞬间和难忘时刻;采风成员在中央红军标语博物馆、矮岭战场遗址等地,实地感受了永安独具特色的红色文化;座谈研讨、名家讲座和展演展示,以曲艺为纽带,深化“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展示两岸曲艺发展优秀成果,探索两岸曲艺发展之路。

海峡两岸曲艺欢乐汇是海峡两岸文化交流的重点项目,自2011年起每年在福建和台湾交替举办。

(三明日报记者 陈登达 三明日报永安记者站 陈莉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