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三元法院举办“国家宪法日”宪法宣誓仪式

2020-12-04 14:55:24  张帆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4日讯(通讯员 张帆)为增强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12月4日上午,在全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三明市三元区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员额法官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宣誓仪式现场,国旗庄严、法官肃立、誓言嘹亮。活动后,法官们纷纷表示通过重温誓词,增强了自己的宪法意识,也进一步感受到作为一名员额法官身上承担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之以恒地忠诚履行宪法赋予的职责,向“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不懈奋斗。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