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将乐法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活动

2020-12-05 11:14:03  蔡若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将乐县人民法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东南网12月5日讯(通讯员 蔡若琪 文/图)12月4日,将乐县人民法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将乐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文光领誓,全体正式干警参加宣誓。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宣誓现场,王文光院长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握拳,领诵誓词。干警们精神饱满、排列整齐,现场气氛庄严肃穆。

参加宣誓的法官纷纷表示,会牢记庄严誓词,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公正廉洁司法,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宪法的严格遵守者、自觉运用者、坚定捍卫者。

发放宣传资料

宣誓仪式结束后,青年干警到十字街喷泉广场开展宪法普法宣传,通过悬挂标语、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进行普法宣传,并为过往群众提供面对面的法律咨询。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40余份、接待群众法律咨询40余人次,让广大群众进一步感受宪法、了解宪法,增强法律意识、提高法律素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