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三元法院开展“亮剑八闽”专项执行行动

2020-12-08 17:32:46  高超开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元法院开展“亮剑八闽”专项执行行动 张帆 摄

东南网12月8日讯(通讯员 高超开)为推进切实解决执行难,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与和谐稳定,保障弱势群体合法权益,12月8日上午,三明市三元区人民法院开展“亮剑八闽——服务‘六稳’‘六保’”专项执行行动,对涉民生案件进行集中清理和执行。

上午8点,全体执行干警整装待发。该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林康乐对此次行动作动员讲话,强调要规范执行,敢于亮剑,坚决打赢此次专项执行行动,全力保障债权人实现合法权益。

行动现场,干警兵分3路对排查整理出来的执行案件开展集中执行,分别前往被执行人家中、店铺查找被执行人。在三元区山水御园小区里,还在吃早饭的被执行人王某对执行干警的到来十分惊讶,被拘传到院后,在执行干警的多次释法明理下,当场履行了1.14万元欠款。

此次会战共组织执行干警、法警和执行辅助人员31人,出动警车6辆,拘传、拘留被执行人6人,现场执结案件6件,实际执行到案金额27.44万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