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清流法院深入乡镇开展生态法治宣传

2020-12-09 15:14:08  李璐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清流法院带领青少年和部分留守儿童到里田乡洋庄村开展生态法治宣传

东南网12月9日讯(通讯员 李璐)为认真贯彻福建省高院《关于加强文化与自然遗产司法保护的十项措施》精神,充分发挥人民法院在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传承中的司法职能作用,日前,三明清流法院带领青少年和部分留守儿童到里田乡洋庄村开展生态法治宣传。

清流法院依托里田乡洋庄村的地域优势,设立基本农田生态司法保护巡回法庭,不断强化生态环境保护的整体合力。在洋庄活动中心,学生们一同观看《党建引领美丽洋庄》专题片,参观清流县人民法院基本农田生态司法保护巡回法庭,并积极参与“同绘大美清流”彩绘活动。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建设美丽家乡,我们每个人都是行动者,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共同支持和推进环保事业,建设一个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家乡。

此次活动,清流法院利用生态法治宣传教育营造大家守法的浓厚氛围,丰富宣传方式,拓宽宣传路径,切实将宣传活动带进乡村,让人们在感受大自然的同时,收获满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