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加强合作交流 提升送达水平

2020-12-09 17:24:55  陈丽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9日讯(通讯员 陈丽娟)12月7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三明市寄递事业部政务中心经理肖世芹、将乐分公司寄递事业部经理肖少基到三明市将乐县人民法院就司法送达集约化服务问题与该院副院长郑明远、送达组负责人涂建强进行深入交谈。

将乐法院就当前在实际运用司法送达集约化服务中遇到的问题与邮政公司方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希望邮政公司方能提供常态化的咨询与指导服务。同时双方就如何推进法院更快更好地适用集约化送达服务平台、规范运用电脑软件流程管理、协调邮政部门驻点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探讨。

将乐法院副院长郑明远表示:此次交流探讨不仅有效提升了送达组业务能力,同时也为后续双方全面推进司法送达集约化服务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阶段,将乐法院将继续做好司法送达集约化项目对接工作,提升司法送达效率,真正做到让当事人在诉讼过程中感受到高效便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