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志愿活动

2020-12-10 15:09:02  蔡若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0日讯(通讯员 蔡若琪)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守护居民的出行安全,12月10日,三明市将乐县人民法院组织4名青年干警到城区交通要道,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出行”宣传志愿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佩戴头盔、系好安全带的重要性,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并向居民讲解不遵守交通规则造成的严重后果,劝导骑乘人员正确佩戴头盔,自觉摒弃出行陋习,牢固树立“一盔一带”的安全防护意识,以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带来的人身和财产伤害。本次志愿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60余份,劝导10余次不文明行为。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辖区居民对“一盔一带安全出行”的认识,提高了大家规范使用头盔的自觉性,有效增强了骑乘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