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开展书记员业务能力培训

2020-12-11 17:39:13  蔡若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1日讯(通讯员 蔡若琪)为进一步规范办案流程,提高案件质量,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审判执行工作任务,12月11日,三明市将乐县人民法院开展了书记员业务能力培训。

在培训前,将乐法院院长王文光作了动员讲话,希望全体书记员树立学习理念,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高业务技能水平,在本职岗位上不断激发新活力,取得新进步。培训结合将乐法院工作实际需要,围绕诉讼活动通知、电子送达、公告送达、职业素养等内容方面展开,并从庭审笔录制作、卷宗的装订及收档、案卷的评查等方面进行详细讲授。

培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针对性强,内容充实有益,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规范化,以更好地服务审判执行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