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文明旅游主题普法宣传活动进景区

2020-12-15 15:03:07  蔡若琪 廖云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2月15日讯(通讯员 蔡若琪 廖云)为提高广大居民文明素质,进一步传播文明旅游理念,增强文明旅游意识,营造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12月15日,三明市将乐县人民法院组织4名党员干警到大宋古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向附近居民、过往游客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旅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等法制宣传资料,并讲解旅游法律法规、投诉维权、纠纷解决等相关知识及耐心细致解答游客各类法律问题的咨询,引导游客和居民深入了解相关旅游法律法规,增强安全文明旅游意识,共创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法制宣传资料180余份,解答游客、居民法律咨询10余次,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不仅增强了居民游客文明出游的意识,也使游客在观光游玩的同时,自觉规范自身行为,成为文明旅游的执行者和倡导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