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市中院、三元法院邀请人大代表走进法院征求意见建议

2020-12-15 14:58:37  张帆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市中院、三元法院邀请人大代表走进法院征求意见建议

东南网12月15日讯(通讯员 张帆 文/图)12月14日,三明市中院、三元法院邀请三元区部分市级人大代表走进法院开展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三明市政协副主席、市中院副院长曾明生,三元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少勇出席会议。

会上,曾明生向参会代表汇报了三明法院2020年各项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参会代表们对三明两级法院一年来立足审判主业,服务人民群众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三明两级法院主动担当作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代表们纷纷为法院点赞。

同时,参会代表也就各自工作、生活中发现的涉及企业经营、“三农”工作、征迁纠纷等问题,向法院提出意见建议,助力三明两级法院不断改进工作机制,提升司法为民能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