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梅列开展“防诈骗、促和谐”法治宣传活动

2020-12-16 15:44:22  龚珍妮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6日讯(通讯员 龚珍妮) 为增强广大群众防诈骗意识,遏制网络诈骗案件发生,12月15日,三明市梅列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深入挂点村居开展“防诈骗、促和谐”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法院干警们通过设置宣传展板、讲解典型案例、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向来往群众讲解诈骗案件的特点和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及识别、防范技巧,进一步增强群众自我保护意识,营造人人参与防范诈骗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普法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

下一步,三明市梅列区人民法院将持续有针对性地开展打击和防诈宣传,坚决打赢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攻坚战,全力营造安定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