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召开冲刺全年工作任务动员大会

2020-12-16 16:01:52  陈丽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6日讯(通讯员 陈丽娟)12月14日,三明市将乐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冲刺全年工作任务动员大会。院长王文光在回顾总结今年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当前工作现状,就冲刺全年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把握重点抓审执。全力冲刺清理积案,摸清底数,对每个未结案件认真研究分析,制定出行之有效的措施,确保提高审判质效;全力冲刺结案目标,围绕年初岗位目标承诺,抓重点、克难点、咬进度,加班加点完成目标任务。

认真贯彻抓考核。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全盘考虑,做到结案冲刺和对接考评齐头并进、扬长补短;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仔细解读相关评分细则,做好各项年终考核工作,同时对标找差,采取有效措施立行立改。

持之以恒抓纪律。各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任务,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加强对干警的监督管理。

王文光院长强调,虽然当前任务紧迫,但大家务必要克服困难,加强信心,全力以赴做好年底收官工作,为努力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做最后冲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