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点赞!三明梅列法院执行干警这个行为有点暖

2020-12-16 16:00:56  吴舒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6日讯(通讯员 吴舒婷)“谢谢你们帮我包扎伤口,太感谢了!”受伤的司机感动地说。12月9日,一辆大货车与垃圾运输车发生碰撞,造成垃圾运输车司机头部受伤,三明市梅列区人民法院2名执行干警碰巧经过,第一时间上前救助受伤司机,用随身携带的救急包为其包扎伤口,并拨打110报警电话。同时,他们还对道路上倾倒的垃圾进行清理,保证其他车辆正常通行,维护路段交通秩序。

随后,2名执行干警协助医护人员将受伤司机送上120救助车,受伤司机得以及时救助。2名执行干警见义勇为的行为展现法院干警乐于助人、为民服务的优秀品质,彰显了司法温情与榜样力量。

图1 - 复件.jpg

梅列法院干警帮运输车司机包扎头部。吴舒婷 摄

图3 - 复件.jpg

法院干警协助医护人员对伤者实施救助。吴舒婷 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