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三元法院从严抓实廉政警示教育

2020-12-16 16:04:29  张帆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三元法院从严抓实廉政警示教育

东南网12月16日讯(通讯员 张帆 文/图)12月15日,三明市三元区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秀琼通报了全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向全院干警强调了常态化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的重要性。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少勇强调,全院干警要正视队伍存在的问题,抓紧抓牢廉政警示教育工作,加强案件质量评查,提振精气神,保证圆满完成年终各项目标任务。

今年来,三元法院以多举措从严抓实廉政警示教育工作,坚持日常性监督检查,不定时效能督查、审务督察,逐月通报;强化“一案双查”,制定法官、执行员及相关人员权力清单,加大案件评查力度,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三个规定”专项治理,对各类案件予以全方位监管;组织干警前往岩前镇孝廉馆参观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以廉政文化建设带动廉洁司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