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分手后要求退回“爱情转账”法官调解促和解

2020-12-17 10:49:12  陈丽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7日讯(通讯员 陈丽娟)恋爱期间,刘某通过微信转账、银行卡转账等方式共转账3万余元给肖某,二人分手后,刘某一纸诉状要求讨回转出的款项。近日,三明市将乐县人民法院成功调解该起债务纠纷案件。

据悉,原告刘某与被告肖某曾是恋人关系,俩人同居期间,刘某通过微信转账、银行卡转账等共转账3万余元给肖某。今年9月俩人因性格不合分开,随后,刘某多次要求肖某返还3万元无果后将其诉至法院。

受理案件后,承办法官考虑到双方当事人曾是恋人关系,为了避免矛盾激化,减轻当事人诉讼负担,便组织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在承办法官的耐心调解下,双方当事人解开了心结,冰释前嫌,最终二人自愿达成调解协议,被告肖某当场支付1万元给刘某,真正实现案结事了。

年关将至,为让当事人感受到司法温度,司法速度,将乐法院将继续加大调解工作力度,让更多的纠纷尽可能一次性解决,让矛盾纠纷不跨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