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中院、清流法院走访人大代表倾听意见建议

2020-12-17 17:35:02  林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召开座谈会

东南网12月17日讯(通讯员 林菲 文/图)12月15日,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白威采取召开座谈会和走访形式向清流县部分市级人大代表征求意见建议,清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长峰陪同参加。

白威主任向代表们汇报了三明法院2020年推进常态化防疫,保障复工复产、提升审判执行质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推进改革创新和为民举措、打造忠诚过硬法院队伍等五个方面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代表们对三明两级法院一年来在保证经济社会发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创新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同时,代表们也就涉及普法宣传教育,细化优化营商环境举措等问题,向法院提出意见建议。白威主任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表示法院将认真做好落实和反馈工作,切实改进法院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