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清流法院“防范电信诈骗”进校园

2020-12-18 11:26:31  林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清流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到清流职业高级中学开展法治宣讲活动

东南网12月18日讯(通讯员 林菲 文/图)12月14日,三明清流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到清流职业高级中学,以“谨防电信诈骗,共建平安校园”为主题开展法治宣讲活动,60余名师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干警从电信网络诈骗常见的三种方式——手机、网络、短信进行阐述,由此演化出网络购物、网络招聘、网络交友、电话销售、短信中奖等十种具体的诈骗表现形式,并结合生动鲜活的典型案例讲解青少年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掉入电信诈骗陷阱,希望大家都能识别诈骗信息,避免上当。

听完讲座,学生们均表示受益匪浅。参加讲座的老师认为,此次讲座的内容与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息息相关,针对性强,实用性高,不仅增强了学生的法律意识,更提高了学生的防范意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