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梅列区涉台司法交流研究基地正式挂牌成立

2020-12-18 16:41:43  曹俊英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8日讯(通讯员 曹俊英)12月14日,三明梅列区涉台司法交流研究基地在三明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正式挂牌成立。

该中心是由三明市梅列区人民法院与梅列区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共同打造的,旨在通过研究确定司法惠台项目、创新司法惠台宣传等,将基地打造成涉台法律政策研究高地、涉台司法创新发展智库、涉台司法实践实验基地、涉台司法交流桥梁,以更好地服务推动新时代涉台司法工作开展,有效贯彻落实涉台政策法规、司法解释、司法文件,为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把福建建成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作出积极贡献。

下一步,梅列法院将联合司法局等相关部门开展讲学授课等活动,共同促进涉台司法理论研究工作繁荣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