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三元:聚焦“六清”行动,落实“黑财清底”

2020-12-19 13:03:41  张帆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9日讯(通讯员 张帆)12月18日,三明市三元区人民法院院领导组织干警走访辖区部分企业人大代表,征求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并针对代表们普遍关注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题进行详细地答疑解惑,相关工作受到了代表们的充分肯定。

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之年,三元法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专项整治行动要求,主动聚焦重点行业领域,推进“六清”行动,在“黑财清底”上下功夫,将专项斗争开展以来侦办的涉黑涉恶案件逐一筛查,发现存在“见黑见恶不见财”问题的,坚决依法按程序予以收缴罚没;细化完善黑恶犯罪涉案财产的认定、查处、证据标准,持续打财断血、巩固专项斗争工作成果,努力实现涉案财产全查清、利益链条全挖出。今年来,该院对涉黑恶案件财产刑执行到位金额260.70万元,实际执行标的到位率89.0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