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十三届人大代表到沪明小学参观指导

2020-12-21 10:20:00  江羽朦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梅列辖区市十三届人大代表到沪明小学参观指导

东南网12月21日讯(通讯员 江羽朦 文/图)12月18日上午,三明梅列辖区市十三届人大代表深入梅列区沪明小学,开展两会前的集中视察活动。原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刚,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姚丽青,梅列区区委书记杨胜,区长张昌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淑华等参加活动。

杨胜从项目的征迁、规划和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讲解。随后,人大代表一行走进校园,聆听了学校办学理念及校园文化建设等。大家一致认为,一进校园就被书香包融着,被师生们的精气神感染着,被学校上下团结务实的工作作风打动着。

沪明小学将以此次视察为契机,继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创新工作思路,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健康持续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