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聚合融合整合 三明清流法院推进诉非联动有力度

2020-12-21 17:10:00  官晓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清流法院召开诉非联动工作交流座谈会

东南网12月21日讯(通讯员 官晓琪)为进一步了解各诉非联动单位调解工作开展情况及推动构建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作共赢的纠纷多元化解长效工作机制,近日,三明清流法院邀请县经济开发区、县人社局调解员召开诉非联动工作交流座谈会。

会上,三方围绕当前常见的各种纠纷类型概况,交流矛盾纠纷诉非联动工作做法、经验和成效,调解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如何更加有效地就诉非联动化解纠纷进行了交流与总结,并对下一步具体工作作出了安排。

据悉,诉非联动工作机制能有效整理各方调解资源,加强诉讼与非诉讼的互动、联动、协调和保障,推动实现诉源治理。今年以来,清流法院已分别与23家部门单位及乡镇加强沟通协作,建设四大平台与诉非联动基地对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