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梅列法院开展“扫黑除恶 共建和谐社会”宣传活动

2020-12-21 17:15:00  洪珊珊 龚珍妮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1日讯(通讯员 洪珊珊 龚珍妮)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社会氛围,日前,三明市梅列区人民法院到新街村开展以“扫黑除恶,共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专项斗争宣传进乡村活动。

活动现场,法院干警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向过往群众介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战果、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知识。结合工作实际,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普及法律知识,让群众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并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村霸”、黑恶势力“保护伞”等涉黑涉恶线索,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美好乡村的良好氛围。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40余人次,大大提高了乡村基层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增强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

下一步,梅列法院将采取线上、线下多样宣传举措,加大专项斗争宣传力度,为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和舆论环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