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清流法院邀请50余名师生走进法院

2020-12-21 16:35:00  林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清流法院举办“法护青春,与法同行”为主题的开放日活动

东南网12月21日讯(通讯员 林菲 文/图)12月16日, 三明清流法院举办“法护青春,与法同行”为主题的开放日活动,邀请实验中学50余名师生走进清流法院。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师生们先后参观了法治长廊、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服务中心、少年与家事法庭、科技法庭等场所。讲解员通过简明易懂的语言,将法院审判执行工作、诉讼立案流程等方面向师生们一一作了介绍,就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让师生们更加直观的了解法院工作,感受司法公开,提升法治意识,增强法治观念。法院表示,今后将在校园欺凌、防范电信诈骗等方面开展形式更加多样、内容更加丰富的普法活动,形成有效、有趣的普法长效机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