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三元:离岗不离党 退休不褪色

2020-12-21 17:05:00  朱秀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三元法院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东南网12月21日讯(通讯员 朱秀芳)12月21日,三明三元法院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退休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内容,进一步引导退休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学习,退休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岗时面对繁忙的工作,思想学习常常有所放松,现在退休了,要充分利用闲暇时间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用到促进社会发展上来,尽自己的努力发挥退休“余温”作用,为人民法院事业发展和社会进步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