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清流法院进村入户开展“综治三率”宣传

2020-12-22 14:44:56  林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清流法院进村入户开展“综治三率”宣传

东南网12月22日(通讯员 林菲 文/图)12月18日,三明清流法院组织干警入户开展“综治三率”宣传活动。

当天,干警们向群众分发“综治三率”宣传材料,介绍了平安综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范和化解矛盾纠纷等方面的法律常识和安全知识,并面对面征询大家对法院执法满意率及司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此次活动共发放“综治三率”宣传材料100余份,手机群众意见和建议20余条。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宣传了“平安清流”创建工作,提高大家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争取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支持,增强了群众自觉参与“平安清流”创建工作的积极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