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梅列法院开展“平安梅列”创建宣传活动

2020-12-22 14:46:15  龚珍妮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2日讯(通讯员 龚珍妮)为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创建活动,12月21日,三明市梅列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到挂点村居新街村、小蕉社区,积极开展“平安梅列”创建宣传活动。

活动中,法院干警们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图册、防范诈骗手册等普法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公共安全、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等法律知识,进一步提升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平安三率”综治建设,切实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感率、扫黑除恶好评率和执法工作满意率。同时,干警入户走访填写征求意见表,认真倾听群众对法院工作意见,积极征求群众对下一步工作的建议,用暖心的话语、真诚的态度、真挚的交流,让群众和法院干警心贴得更近。

据了解,活动共吸引了300余名来往群众驻足关注,发放普法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0余人次,收到良好的法律效果和宣传效果。

下一步,该院还将结合审判工作实际,不断加大法制宣传力度,进一步拓宽思路、创新举措,有力提升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法律意识,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梅列”提供司法保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