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开展“预防校园欺凌 ”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0-12-23 11:32:10  蔡若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3日讯(通讯员 蔡若琪)临近年末,为深入贯彻落实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保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法治意识,有效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12月22日,三明将乐县人民法院走进水南中学,开展“预防校园欺凌”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

将乐法院青年法官李波结合近几年发生的校园欺凌事件,以案说法,分别从校园欺凌的概念、校园欺凌应当承担的法律责任以及如何预防校园欺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引导学生们面对校园欺凌行为的时候,懂得用法律知识保护自己。活动现场,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保持对法律的敬畏之心,养成懂法、用法的好习惯,坚决抵制校园欺凌,阳光生活。

近年来,将乐法院高度重视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工作,积极开展法治进校园、校园模拟法庭、法院开放日等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为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