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法院公安联手布罗网 被执行人无所遁形

2020-12-24 09:56:26  于鲁建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4日讯(通讯员 于鲁建)12月21日,三明市梅列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接到布控信息,驱车300多公里赶赴福清市高山镇派出所,成功将被执行人高某拘传至法院。

据悉,被执行人高某于2015年5月向银行借款10万元,后因未履行还款义务,被银行诉至法院。法院判决高某应偿还借款及利息10.7万元。判决生效后,高某跑路杳无音讯。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梅列法院通过公安机关对被执行人高某实施布控。12月21日,该院执行局接到福清市高山镇派出所关于被执行人高某的布控信息,立即赶赴所在地将被执行人高某成功拘传。当日,在执行法官的协调下,被执行人高某主动与银行达成分期还款协议,并承诺如未履行,愿将其名下房产交予法院拍卖执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